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伙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伙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負責任的房仲

清末以來,碑學興起,成為與帖學并行的一大書法流派。河南洛陽是魏碑的故鄉,魏碑的圣地,河南書家習魏碑的人數眾多,有成就者可以說是代不乏人。李放便是當今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位。 和河南同齡書家相比,李放有其自身的特點和優勢。首先,李放是一個高學歷的書家,曾在歐陽中石先生的指導下取得書法博士學位。因此,對于書法,不僅有實踐的歷練,更有理論的觀照和歷史的解讀。在書法實踐上,他雖以魏碑為主打書體,但他卻是把魏碑放在一個更廣闊的視閾中來看待和把握。因此他的魏碑書法既有碑派的生拙和樸厚,又有帖派的靈動和嫻雅。 其次,李放長期從事書法教育工作,由于教學的需要,各種書體都必須有良好的基本功。其楷書以《張猛龍》《張黑女》為圭臬,時摻蘇軾筆意于其中,端方遒逸,嫻雅和穆。其行草書取法王羲之《圣教》《十七帖》,懷素、孫過庭作品等,用筆飄逸流暢,翩翩有林下風致。隸書宗《華山》《禮器》,篆書亦有經緯。四體中以楷書、行草為佳。一個書家能做到四體皆能,絕非易事,而四體之中,有強有弱,也屬正常。 再次,李放的書法有鮮明的時代特色,這一點突出表現在他的大字書法上。由于種種原因,歷史上留下來的書法作品以小字為主,尤其是帖派書法。碑派中雖有少量大字作品,如《石門銘》《白駒谷題字》《經石峪》和一些摩崖石刻,但為數不多。大量的碑刻墓志仍以小字為多。大字書法的興起,是近代的事情,尤其是中國書協和一些社團專門舉辦大字和榜書展之后,由于其視覺沖擊力和展廳效應,引起不少作者關注和參與。大字自有其獨特的書寫要求和方法,并非小字的簡單放大。不經過專門訓練,單憑寫小字的功力和經驗是寫不好的。我們欣喜地看到,李放創作的多幅大字作品雄渾而不粗野,簡約而不凋疏,顯示了作者扎實的功底和駕馭筆墨的能力。 最后,李放書法在碑帖融合方面做了積極而有效的探索。李放視野廣闊,碑帖積之有素,因此,他具備融會碑帖的基本條件。多年來他在這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我們看他的楷書雖以碑派為基調,但明顯有著帖派的空靈和雅逸,用筆也不限于碑派的方筆和中鋒,時有圓筆側鋒摻雜其中,使得其筆法豐富而多變。行草書雖胎息二王、懷素,但起筆處每每間用方筆,顯得沉穩厚重,無虛浮之感。李放在對兩派風格兼收并蓄的實踐過程中,逐漸構建自己的書法個性語言。 書法在當代的復興,離不開理論和實踐的有機結合。因此,我們需要大量理論和實踐兼擅的書法人才。然而,毋庸諱言,在這方面目前還存在著一些亟待解決的問題,尤其是理論創作兼修兼優的書家還太少。有些青年作者,一旦看到一種書風受到關注或熱捧,就群起而效之,對藝術創造來說,簡直就是一種災難。難能可貴的是,李放多年來在書法教學和理論研究之余,始終孜孜不倦地探索魏碑的當代表現和碑帖的進一步融合,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他的魏碑書法體現了當代書家對這種民間書法形式的關注和審美再創造。盡管目前仍在探索的路途中,但其標志意義是十分可貴的。 自從碑帖兩個書法流派形成以來,融會碑帖就是許多書家的理想。誠然前人作出了重要的貢獻,但這條充滿挑戰的藝術之路還遠遠沒有走到盡頭,我們在這個領域仍然可以大有作為,真誠希望李放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就!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早就聽說,富家河有個農業園內花開似錦,游人如潮。 五一長假期間,正值立夏之時,邀請幾位同學欣然前往。沿途我不停地給同學介紹老家的新變化,“富家河東邊正在建設的是西康高鐵站,河西邊原是一片泡冬田,現在干涸已經建成看守所了;這座洋房是我叔父家,旁邊的老宅就是我的老家。”正在這時有人喊“到了,下車”。我心里納悶,不會搞錯吧,目的地竟會在我家老宅的后門外邊。我迫不及待地跑進花園內,哇,眼前是花的海洋,月季花紅如火,玫瑰花潔似玉,紅白相間的多種花卉爭奇斗艷,競相怒放,旁邊樟樹挺拔,楊柳依依,真乃“樹動情何密,花濃艷欲飛”。 我不停地給同學解釋,真不知道老家有這般美景,要不早帶你們來觀賞了。有個同學調侃道:“人總愛想往著天邊的玫瑰園,而忘記身邊正在開放的玫瑰”。是啊,我不僅僅是忘記,壓根就不知道家門口正盛開的鮮花。 父親去世五年了,家鄉變成了故鄉,我幾乎沒有回過老家。恍惚中我捫心自問,這些年自己究竟在忙什么?是勤于政事吧!并無半點成就以光耀門庭,顯親名揚;是工于學業吧!卻并無一言之美以傳世和一技之長以安身,我陷入深深地自責之中。 寒門本衰薄,兄弟各艱辛。父親走了,家沒了,溫馨和睦的兄妹五人,聚少離多,各奔東西。青山蒼蒼,綠水泱泱。父親的墳墓坐落于老家的青山綠水之中,佇立墳前,悲傷復何言,涕泣下如血! 思念親人,更思念家鄉,鄉愁深深。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看海想天, 喝酒吃菜。 有情有義, 走路說水。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晴空大地房仲推薦
三重買房房仲推薦dcard 》從選房到簽約,張富傑的建議都是金字招牌!三重買房房仲推薦 》從稅務到購屋,張富傑皆有專業建議!

arrow
arrow

    c86f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